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李建中副省长对舒城县公安局破获省厅挂牌督办涉黑案件作出批示
浏览次数:2639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12-04

     2015年11月25日,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在六安市公安局报送的第241期《六安公安信息快报—舒城县公安局破获省厅挂牌督办涉黑案件》上做出重要批示:很好,在当地以适当的形式发布战果,震慑犯罪,鼓舞群众!同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许刚也做出批示:案件办的很成功。请刑警总队继续跟踪指导,除恶务尽。

     省领导及省厅领导的重要批示,是对舒城县公安局成功侦办此起涉黑案件的充分肯定和褒奖,是对舒城全县公安机关、全体公安民警的莫大鼓舞和鞭策,是继续做好今后工作的动力和指南。舒城县公安局全体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和广大辅警,将以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强化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年前收官攻坚战,为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和大局安宁再增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