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先进典型
舒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农村中队被团市委命名为市级“青年文明号”
浏览次数:31700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5-16

近日,六安市纪念共青团建团95周年大会暨“青春扶贫1+2”行动启动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先进青年集体颁奖,舒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农村中队被授予市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舒城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农村中队现有民警7人,党员7人,平均年龄30岁。这支年轻的中队承担着全县的农村乡镇的刑事案件侦破工作,辖区乡镇20多个,人口80多万。近年来,中队紧密围绕省、市、县刑侦工作的总体部署,全面开展各项刑侦业务,以侦查破案为主业,以抓刑侦基础工作为重点,以提高执法办案水平为目标,牢牢把握破案、打击、追逃等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责、扎实工作,全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被授予“破案先进单位”、“追逃先进单位”、“执法先进单位”、“先进中队”等多项荣誉称号,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全队民警共有4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有15余人次先后被评为“全县优秀政法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破案标兵”、“执法之星”。(张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