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舒城县检察院举办“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
浏览次数:2604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阮晨璐   信息来源: 舒城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7-07-12

 

DSC_0959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道德修养,塑造爱岗敬业的检察官形象。7月11日下午,舒城县检察院举办了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由“唱一首歌曲、诵一篇美文、看一部短片、听两段报告、谈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组成。在该院梁俊东检察长致辞后,一首温情的歌曲合唱《三德歌》正式拉开活动的序幕。随后,两名青年干警深情配乐朗诵美文《一滴水》,赞美奉献的力量;集体观看微电影《廖俊波》,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聆听该院先进工作者洪海波、丁海棠同志讲述检察工作中的点滴小事,感受身边的榜样。通过唱、诵、看、听等环节,部分干警有感而发,积极踊跃表达自己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悟,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送吉祥”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升华了该院干警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这一主题的领悟。引导全体干警“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大家见贤思齐、自我提升,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营造“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