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检查指导基层信访维稳工作
浏览次数:2801作者: 舒城政法委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19

 

7月18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带领县维稳办、县信访局负责人到柏林、棠树等乡镇检查指导信访维稳工作,柏林乡、棠树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杜世忠在柏林乡检查时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信访维稳工作不容忽视,基层党委政府务必要高度重视,结合我县的大调解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干群力量,适时采取聘请基层老干部、老教师、德高望重的宗(族)长为人民调解员,及早将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解决在基层。    

随后,杜书记一行又赶往棠树乡,实地查看了棠树乡综治维稳信访中心和新建的棠树派出所,听取了司法所和派出所负责同志分别就矛盾调处、领导接访、执法办案等一些工作情况汇报,并检阅了卷宗台账等资料。

杜书记指出各级政法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司法改革会议的精神,尤其要重视执法规范化,必须严格做到规范执法,彰显执法威严。同时,充分利用信息化的力量,把政法工作推动好,把信访维稳工作做扎实,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IMG_20170718_1126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