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县检察院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浏览次数:3643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08-30

DSC_0975_副本.jpg

8月11日,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并传达了县委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上着眼,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迫切需要、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党性根基的必然要求,深入践行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要从“重规矩”上着力,把握关键,扎实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深入学习,努力以学促思践悟促警醒、查找问题促警觉、建章立制促警戒等方面抓关键,有序推动专题警示教育有序开展。要在“作表率”上着手,精心实施,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注重压实责任、领导带头、综合统筹,把专题警示教育实际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以检察工作发展的新成效新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专题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定在全省政法系统党员干警中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通报了全省政法系统八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