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维护稳定
全县信访工作会议在舒城县人民法院召开
浏览次数:3895作者: 张树光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17-09-01

 

8月31日,全县打造“阳光信访、法治信访、依法治访、规范信访秩序”工作会议在舒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杜世忠指出,全县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工作部署以来,政法各部门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分管领导具体落实,逐案研究,一案一策,成效明显。

杜世忠强调,信访工作每向前推进一步,都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回头看时不能留下任何问题。一是对于信访案件当事人反映的问题要逐条梳理,逐条归纳,找出事实和法律依据,形成完整、规范的答复意见。二是运用法定方式处理案件,终结的案件要认真研究相关法律知识。三是对于信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工作环境要提供保障,对于冲击国家机关、干扰司法机关正常秩序的违法信访行为,要依法予以打击。政法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统一执法思想,形成执法合力,为促进全县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政法委员、县涉法涉诉调处中心主任涂道稳,舒城县人民法院执行二局副局长宋万军、信访办主任胡勤胜汇报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开展情况。

                  (舒城县人民法院   张树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