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张母桥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2361作者: 舒城县张母桥镇   发布时间:2017-09-19

为确保学校师生的安全,张母桥镇综治委牵头,组织综治、派出所、司法所、交管站、安监站、中心校等单位,于9月19日对张母桥镇中小学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

首先,检查组对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接送学生车辆状况以及是否有超速、超员等情况,并要求驾驶员做好接送学生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广大中小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同时,要求学校配合学生家长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

随后,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及其周边食品经营者逐户进行执法检查,全面核查经营者主体资格,坚决取缔无证食品经营户;对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者履行进货查验和查验记录等情况进行检查;认真清查过期、腐败变质、标签标识不规范的食品,对发现的过期食品、腐败变质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食品和其经营者坚决依法查处。

最后,检查组对校园内重点部位视频监控摄像头正常运行情况、紧急报警装置安装及学校警务室值守情况进行了检查。(张德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