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杨开江检察长莅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2547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9月30日下午,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杨开江检察长一行莅临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杨开江检察长一行首先视察了该院检务公开大厅、检察长接待室等办公场所,随后听取了县检察院工作汇报。

    会上,县检察院梁俊东检察长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信访维稳、职务犯罪侦查以及司法体制改革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开江检察长对县检察院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警觉性,增强“四个意识”,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绷紧思想认识这根弦,在思想认识上牢牢树立“长”、“常”观念:抓长远、经常抓,各项工作要重在日常,抓在经常,常抓不懈。二是要压实责任落实。把工作落细、落小,层层传导压力,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把隐患排查清楚,做到心中有数。把办案环节可能存在的隐患、风险点掌握清楚,下好先手棋,落实包保责任。三是要确保安全稳定。安全稳定是当前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县院党组和班子对此要认识到位,完善组织架构,形成整体合力,人员要确保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人,要把严格的责任落实体现到维护一方平安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