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城县召开全县综治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2052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7日上午,舒城县召开全县综治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县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生全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防范工作的表彰决定,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方道政通报了全县2016年度综治考评工作结果和上半年全省群众安全感调查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石康生就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工作满意度进行了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县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既肯定了成功经验,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还就下一步的维稳信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为做好年底前综治各项工作,杜书记要求充分发挥综治工作领导责任制和综治考评机制作用,明确责任,扎实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创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不断提升全县综治工作水平。杜书记还就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法综治工作进行了强调。图片1.pngIMG_297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