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检察
县检察院:多措并举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
浏览次数:1606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12-07

县检察院坚持把自觉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监督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

一是专题通报检察工作。主动加强与县人大、政协的联络,积极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报检察工作。2017年向市人大调研组专题通报侦监工作,受到好评。

二是定期走访代表委员。坚持定期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采用“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征求意见建议,制定有效措施,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三是主动邀请代表委员视察。注重增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的主动性和实效性,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院参加“检察开放日”等活动,专题汇报检察工作,增强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为支持、监督检察工作奠定基础。

四是认真开展检察宣传工作。积极做好检察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的建设和维护,通过手机报等形式,大力加强检察宣传,为检察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