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督导冬季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221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11

1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轻车简从,深入一线,督导冬季恶劣天气交管工作。

期间,杜世忠书记察看了冰雪天气下的路面执勤执法实况,慰问了一线民警、辅警,听取了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长金泽传、大队教导员汤文亚的工作汇报,并就加强冬季雨雪恶劣天气下的交管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全体交警要把“保安全、保畅通、降事故”视为至高无上的政治任务,为城乡居民的安全出行履职尽责。二要强化交规宣传。要以上安全课、发手机短信等方式,广泛普及交通安全法规,并商请媒体报道工作动态、典型案例,以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学法、知法、守法” 率。三要强化安全大检查。要严格排查危险路段,并及时向有关乡镇、部门报送整治建议;要深入运输企业,严查内部管理情况及在运车辆安全性能,并依法处理运输安全不达标企业,以堵塞事故隐患。四要强化路面管控。要以落实勤务制度和岗位责任制为抓手,加强疏堵保畅,严处交通违法行为,以确保道路畅通,并竭力降低事故发生率。(汤文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