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柏林乡认真开展“12•4”法制宣传日、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262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12-04

在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和第4个“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柏林乡法宣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交管站、妇联、人大办等多部门单位联合,在政府大院广场设立了法制宣传台,深入开展法律法规和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通过现场展出宣传图版、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各部门单位宣传专员们大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增强群众学法守法观念,提高依法维权意识,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法治书籍150余册、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法治挂图、环保袋等宣传物品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咨询12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