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到杭埠镇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1864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2-12

CBACBBB76BA3FF1D55B5F4C6EDB84EBD.png

101242B2EABEA1B21C966EE308AE11B1.png

2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率队到杭埠镇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县委政法委、县交通运输局、杭埠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世忠一行先后来到杭埠镇官圩村、梅林村、大兴村,看望慰问节日前仍坚守在扶贫工作一线的驻村工作队队员。每到一村,杜世忠都与扶贫工作队及镇村干部开展交流座谈,认真听取扶贫工作队一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对工作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及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慰问调研过程中,杜世忠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任重道远,责任重大,各级干部要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认识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担负起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任,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杜世忠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及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全力发展好扶贫产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化解矛盾,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对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注重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强化群众的自我“造血”功能,发扬好群众的自力更生精神。

在贫困户张玉年、困难党员王锡林家中,杜世忠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慰问金。(陈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