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棠树乡扎实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浏览次数:2069作者: 舒城县棠树乡 沈再胜   发布时间:2018-04-16

  根据上级会议精神要求,为开展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棠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识高,行动快,效果好。突出体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贯彻迅速。及时组织召开各村营长和学校负责人会议,全面传达了县干汊河现场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集中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碟片。

  二是宣传深入。既有会议,又有专题广播会,各村还充分利用商务领航平台系统、公开栏等阵地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各相关单位也利用电子显示屏进行滚动宣传。宣传活动期间,全乡共发放宣传材料230多份,召开专题广播会16起,电子显示屏宣传4处,利用公开栏宣传达17处。

  三是领导有力。及时调整了棠树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并以文件形式下发了《棠树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各村和相关单位也明确了责任人,具体专抓负责落实。

  四是效果明显。通过宣传,使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任务,国家的主权,国家的安全要始终放在第一位,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沈再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