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城县检察院:鼓足干劲,创卫志愿服务活动在路上
浏览次数:4430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艳   发布时间:2018-05-04

QQ图片20180503180441.jpg

为保证创建卫生县城迎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助推文明卫生县城的创建,5月3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创卫活动。

上午9时,大家带着清扫工具,准时到达院包保路段飞霞路。活动中,干警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者证,不顾天气炎热,认真清扫街道,清除所包路段两侧墙壁、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小广告,对墙角缝隙中、路边角落里的塑料袋、纸屑、碎砖块等垃圾进行了仔细清理,保证所属街道整洁卫生、不留死角。现场劝阻乱写乱画、乱丢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引导车辆有序摆放。对沿路的经营户进行宣传,呼吁他们参与改善县容环境整治当中,共同提升我县形象。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经过次此清理,飞霞路段整洁美观、秩序井然。

通过持续开展创卫活动,舒城县检察院干警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舒城检察院精神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