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督导人民法庭执行工作
浏览次数:3107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5日、6日,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率党组成员、副院长傅代玉等先后到千人桥法庭、杭埠法庭、万佛湖法庭、河棚法庭、晓天法庭对“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在各人民法庭,王成涛一行认真查阅各人民法庭执行案件卷宗和网上办案情况,详细了解每个法庭执行攻坚战推进情况、执行案件质效、法庭干警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长期处于加班加点的工作状态的执行一线干警表达了慰问。

王成涛一行对各法庭近期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根据各法庭不同特点与执行工作实际情况分别提出了具体工作指示。

王成涛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前已经到了攻坚的关键阶段,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开动脑筋,创新执行工作方式方法,因地制宜,总结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争取早日完成执行攻坚任务。王成涛强调,每个法庭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最高院执行工作考核要求和第三方评估指标,紧抓核心指标和“八个一批”工作重点精准发力;在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发挥“比学赶超”的精神,持续发力,圆满完成法院党组既定的工作目标,坚决完成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这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