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监督
舒茶司法所组织开展6月份社区矫正走访活动
浏览次数:33431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进一步落实社区矫正管理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做好社区矫正日常监管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及情感纠纷排查调解专项活动”,2018年6月25至26日日,舒茶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石塘等七个村,对14名在矫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走访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正在开展的“社区服刑人员婚姻家庭矛盾及情感纠纷排查调解专项活动”与七个村的村干部和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婚姻家庭及个人感情状况和思想、工作和生活等相关情况。详细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最新情况,针对存在的矛盾或隐患逐一进行排查化解,杜绝社区服刑人员重新违法犯罪,努力维护社会和谐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舒城、幸福舒城、法治舒城筑牢稳定的基石,为“五色舒茶”建设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