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黄桂林来舒督导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191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01

11月8日,市局党委委员、调研员黄桂林在市局网安支队支队长李旭宙的陪同下,莅临舒城督导“进博会”安保等重点工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报念陪同。

此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与实地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在县局召开的督导工作汇报会上,石康生副局长代表县局党委就全县公安机关上海“进博会”安保工作、涉军维稳工作以及“五有保障”等方面开展情况作了具体汇报,黄桂林调研员仔细询问了县局涉稳情报会商机制运行及涉军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在实地督导中,黄桂林调研员先后深入到城中、柏林派出所开展督导,仔细了解了派出所辖区基本情况及警力配备,认真查看了户政窗口便民服务、执法办案场所设置情况,深入到民警备勤室、餐厅、厨房、健身房检查,详细了解“五有保障”落实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黄桂林调研员对县局精准实施、扎实有效地开展“进博会”安保等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县局落实“五有保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就全面做好上海“进博会”安保工作,黄桂林调研员要求,舒城县公安机关务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确保“进博会”不发生来自舒城的干扰;要强化合力维稳,紧密依靠党委政府,加强有关管控和情报信息研判工作;要进一步固化好的机制和制度,牢固树立以警为主、以警为本理念,推动解决好从优待警举措,真正做到关爱基层民警,调动汇聚起蕴藏在广大民警中的内生动力,推动舒城公安工作不断前进。

黄生全副县长对黄桂林调研员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局党委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广大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舒城县局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决把市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确保舒城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网监大队、治安三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