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守护平安-2018铁拳6号”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暨巡逻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1540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01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守护平安-2018铁拳行动”、“利剑”行动深入开展,落实县综治委关于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和全县安全防范大巡逻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全县社会面治安防控,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挤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滋生空间,确保冬季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县局于2018年11月13日21时至11月14日2时组织开展了“守护平安-2018铁拳6号”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暨巡逻防控工作。

县局高度重视此次行动,成立了由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任指挥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任副指挥长,其他局党委成员任指挥,局直相关部门和各派出所负责人为成员的集中统一行动指挥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展好集中统一行动和巡逻防控作出专门部署。

行动期间,县局在县城重要进出口设立治安卡点,对进出城区的车辆、行人进行检查、盘查,严查酒驾毒驾及其他违法犯罪人员;县城区域由城区四个派出所牵头,县局抽调局直机关优势警力组建多警种、多部门联合行动小组,开展社会治安检查和巡逻防控,对城区复杂公共场所开展清查检查,督促各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开展巡逻防控和落实物防、技防措施。各农村派出所也根据本辖区治安特点,同步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联动乡镇镇村干部开展对辖区的大巡逻工作。宣传中心安排专人随有关工作组随警作战、跟踪宣传报道。此次行动,县局还抽调局直单位部分警力,分别前往杭埠、千人桥、桃溪镇,参加各乡镇组织的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对辖区内开展盘查、清查、巡逻防控、安全检查、案件查办、逃犯追捕等工作,积极营造了打击整治和巡逻防控的强大声势。

期间,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率领公安、检察院、司法、广电台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前往桃溪、千人桥、杭埠、百神庙、开发区、城关镇等乡镇和三沟卡点,督导检查“铁拳-6号”集中清查统一行动暨上述乡镇(开发区)大巡逻活动,听取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对活动情况的部署安排,查看了有关方案台账,深入到村组一线、盘查巡逻现场、治安卡点,现场督导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和巡逻防范工作开展情况,督导县公安局、县法院派员参与工作情况,指导工作开展内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民辅警和镇村干部。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还率领巡防、纪检督察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到各卡点以及有关派出所,现场指挥调度,一线督导,参与统一行动,提出工作要求,明确行动目标,确保了集中统一行动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