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县综治检查组来舒茶镇进行综治工作年终检查
浏览次数:3128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9-01-07

2019年1月2日下午,县综治工作检查组在县政法委领导宁圣才的带领下,对舒茶镇2018年度的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检查,舒茶镇副镇长、派出所所长王宏斌,司法所、综治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到小河湾村作为村级综治工作检查单位。检查组在镇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小河湾村,对该村的相关业务档案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走访部分群众了解群众对社会治安情况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之后来到舒茶派出所对“扫黑除恶”开展情况,“雪亮”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而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镇综治办对镇综治办的综治、维稳等相关业务档案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组对舒茶镇2018年度镇、村两级综治等相关工作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

舒茶镇镇村两级将结合此次县综治工作年终检查,找准差距,弥补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力争综治、维稳、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幸福美丽新舒茶而不懈努力。(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