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检教共商 共护明天 ----舒城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一号检察建议”
浏览次数:1962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9-05-28

TIM图片20190527173005.jpg

    5月27日上午,县检察院、县教育局预防未成年人受侵害工作共商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县教育局分管校园安全的副局长王梅、监察室主任张旭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舒城县城区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参会,会议由张旭主任主持召开。    会上,舒城县检察院未检办主任谢蕾就如何加强校园的安全教育作了一个简短的法制报告。报告结合典型案例,从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加强法治教育,如何预防校园暴力、校园性侵等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强调了学校对孩子的心理健康教育对犯罪预防的重要性。    教育局王梅副局长从学校要加大法治宣传教育、性教育、青春期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要教育引导学生远离娱乐场所,文明上网,对受伤害的未成年人实施特殊的保护和保密措施等方面谈了学校应如何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最后,张旭主任总结表示,检察官给我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对我们如何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感谢检察官对教育的关心、支持,感谢对学生们的呵护、关爱。

文字、图片:谢蕾 , 编辑: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