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舒城:这所学校全体师生集体签名宣誓!场面不小!
浏览次数:25607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活动,6月12日上午,舒师附小隆重举行“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宣誓签名活动。

1.jpg2.jpg3.jpg

    在运动场上,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从我做起……随后,师生们在横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同学们在签名后纷纷表示:“要用科学这个武器铲除邪教,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把握生活,坚决和邪教思想斗争到底。”

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

   此次宣誓签名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及其严重的社会危害性,提高了识别邪教、防范邪教、与邪教作斗争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浓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