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县政协重点提案现场办案会在县公安局召开
浏览次数:213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1月29日下午,县政协“关于加强县城交通秩序管理,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促进文明便捷出行”的重点提案现场办案会在我局召开。县政协主席赵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以及县政协秘书长朱观胤出席会议。县政协社法委、提案委,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文明指导中心、县重点工程处、县规划中心、县残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余淮生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根据安排,先后视察了梅河路停车场、老汽车站、新汽车站以及县城管执法局物资停车场,听取各单位汇报介绍,实地了解重点提案的办理过程和效果,现场调研相关重点工作。

会上,县政协委员陈述了案由,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代表主办和协办单位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城管局、县文明指导中心、县重点工程处、县规划中心、县残联等提案协办单位负责同志就提案协办具体工作情况依次做了汇报发言。县政协社法委、提案委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提案人分别就重点提案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对政协各位同志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相关单位要正视矛盾,直面问题,加强软硬件建设,坚定信心决心,拿出合理方案,形成长效制度,切实解决政协委员所提出的问题建议,有效回应社会关切,全力推进我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

县政协主席赵强对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特别是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基础设施建设、部门协作配合、城区环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整治的是秩序,营造的是环境,锤炼的是作风,弘扬的是精神,赢得的是民心,各单位要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他强调,各单位要把此项工作放到突出位置,集中主要精力,担负各自责任,抓好综合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打赢、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为推动“四个舒城”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县政府办副主任余淮生在主持会议时,就会议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各部门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会议部署,特别是赵强主席和杨丙红副县长两位领导的讲话要求,抓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决不辜负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