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汤池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提升”活动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2049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进一步夯实扫黑除恶基层基础,充分提高基层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扎实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提升”活动。舒城县汤池镇于2020年1月20日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提升”活动工作布置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汪健同志主持,全体镇村干部参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束永胜宣读了《汤池镇关于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再宣传,再提升”活动的通知》,并从指导思想、宣传重点、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详细布置了扫黑除恶“再宣传,再提升”活动工作。镇党委书记汪健同志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宣传质效、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再提升”活动工作布置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各村(居)近期的工作,增强了责任人的责任意识,为该镇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