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舒城县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督查工作培训会召开
浏览次数:1600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3-24

图片1.png

3月2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督查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员及县扫黑办负责同志、政法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政法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方道政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督查的通知,并就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调查问卷分值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下一步进村入户督查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曹良喜强调,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政法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督查组一定要公平、公正、认真的开展督查工作,在督查过程中注重现场查看和问卷调查,拿出真功夫、查出真问题,通过有力的督查,以压力传导动力,推动乡镇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