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19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0日上午,舒城县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良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四级高级警长,局纪委副书记,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正职(含森林公安负责同志),指挥中心调研室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重要批示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安徽省公安机关清明节期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专项工作方案》。会议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固安行动”方案》。

江涛局长代表县局党委作了题为《创新治理防风险,深化改革增动能,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力提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能力水平。二是要聚焦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全力提升公安工作保障的能力水平。三是要聚焦打造“五大警营”,全力提升舒城公安队伍建设的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要把握根本遵循,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大局全局,着力提升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能力水平;聚焦使命任务,全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会上,曹良喜书记还就“双提升”等专项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周永林政委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就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