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多措并举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浏览次数:1247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0-03-31

 

宣讲.jpg

巡逻.jpg

为有效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汤池镇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一、深化“大走访、大宣传”活动。镇村干部积极组织开展走访宣传“六个一”活动,通过召开一次村民组座谈会、发放一封公开信和宣传折页、开展一次面对面宣讲、征求一次群众意见和建议、收集一次固定移动电话用户信息、模拟一次电话调查的方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

二、坚持“大联动、大巡防”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专职巡防和义务巡逻工作,既积极利用镇级专职巡逻队每周不间断地对各村进行巡逻的方式形成震慑,又充分发挥义务巡逻队的作用,积极组织年青力壮的党员、村民组长和群众参加村级夜巡工作,落实群防群治,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率和安全感。

三、深化“大调解、大整治”活动。积极组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建立台账和排查化解预案,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当地,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积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黄赌毒、邪教”等犯罪行为作为打击的重点,营造全社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