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五显镇多举措加强砂石管理
浏览次数:2201作者: 舒城县五显镇   发布时间:2020-04-13

 

 

       为全面规范我镇砂石资源开采、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经营、运输砂石资源的违法行为,五显镇综治中心多举措加强砂石管理,确保我镇砂石开采利用依法、规范、有序。

       根据各级关于砂石管理的文件精神,五显镇迅速成立了砂石管理领导组,组建了联合执法队伍,并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工作方案。实行分组巡查制度,每组由一名带班领导带队,坚持每天白天不定期巡逻与夜间重点地区巡逻相结合,确保我镇砂石管理无死角、规范有序。

       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五显镇砂石管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先后没收非法采砂设备三台、铁锹等非法采砂工具四十多把,扣押各类非法运输砂石车辆二十余台次,累计罚款达五万多元。五显镇综治中心通过多举措加强砂石管理,基本遏制了我镇非法采砂的违法行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拥护与支持。

 

砂石管理2.jpg砂石管理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