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汤池镇组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再推进会
浏览次数:1293作者: 舒城县汤池镇   发布时间:2020-05-08

6ef6245a7e2e168e00d165d4b2a8bde.jpg

    为进一步总结前一阶段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经验,及时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效推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有序推进,汤池镇于2020年5月7日组织召开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再推进会。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汪健主持,各村(居)书记、营长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束永胜宣读了《汤池镇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4月份督查通报》。镇长余先进从进一步做好电话模拟调查、进一步提升宣传宣讲力度、进一步加大督查调度频度三个方面布置了相关工作。最后,镇党委书记汪健从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懈怠心理、提升工作质效、压实工作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此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再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压实了工作责任,为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朱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