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千人桥镇:召开“双提升”模拟民调工作小组会商会
浏览次数:1558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确保千人桥镇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步抽检镇域各村(街)双提升工作宣传巩固情况,推动全镇双提升工作提质增效。5月26日,在镇分管负责人谢中林的统筹下,组织召开千人桥镇双提升模拟民调工作小组第三次工作会商会。

镇综治中心汤德刚首先通报了近期县委政法委关于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模拟问答方面的部署,一些建设性建议。其次安排各位模拟民调访问员简要汇报了前期民调开展情况和民调工作进度。第三是探讨民调中发现的各村(街)宣传方面的短板、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汇集各村(街)对访问员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

会议最后强调要求:

一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各民调访问员要严格按照镇综治委关于双提升模拟民调方面的工作要求,落实好模拟民调每期任务数。对民调对象反映的情况、意见、建议、诉求等要做好记录,及时反馈。

二要注意关键变量。对在模拟民调中了解到的各村(街)存在的共性问题要做好分析汇总,找准问题根源,把脉解决思路。对各村(街)存在的个性问题要做好调查走访,找准历史脉络,把脉宣传策略。

三要民调、宣传同步。镇双提升模拟民调工作小组在同步抽检镇域各村(街)双提升工作宣传巩固情况的同时,要明确工作小组主要职责是做好全镇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的宣传、释疑工作。要通过模拟民调,以群众耳熟能详的语言,列举群众身边发生的具体事例,宣传好、解释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的题中之要义、实质内容,提升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理解度、把握度、支持度。(傅俊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