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全县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07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07

5月27日上午,全县道路交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丙红,县政府副县长傅代智,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江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洪飞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依次汇报了5月20日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县道路交通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管控、交通管理队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攻坚合力、明晰工作思路和方法,强力推进道路交通突出问题整治。

傅代智副县长就各单位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积极排除障碍、加大执法力度、完善设施建设等提出工作要求;杨丙红副县长梳理了各单位前期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治理、强化联防联控、营造宣传氛围,特别是各主要参战单位要齐抓共管,重拳整治大货车闯红灯、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强化交通管理执法队伍建设,以练为战,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以适应新形势的需要,着力打造更加安全、畅通的县域道路交通环境。

张秀萍县长对各单位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点评。她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形成共识、直面问题、加强管理;二是专项整治行动要部门联动、系统谋划、重拳出击、抓出成效;三是要针对重点区域要重点治理,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要持之以恒统筹推进;四是要加强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察暗访、专项调度,特别是专项整治行动办公室要主动担当作为,高效、长效运作,强化统筹协调,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公安局、交通局、城管执法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委、教育局、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