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霍邱县公安局来舒考察“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400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9日上午,霍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进山率领该局治安一大队、部分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一行15人,来舒进行为期一天的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考察活动。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带领治安一大队以及城中、干汊河、棠树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业务人员接待陪同。

夏进山副局长一行先后前往城中派出所新城社区、干汊河派出所、棠树派出所,分别就城乡社区警务、警民联调、警务通达工程、群防群治等“七大载体”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当地公安派出所的辖区治安形势、经济特点、警力配置等重点要素,通过听取介绍、观看展板、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工作运行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

下午,在对干汊河、棠树派出所实地考察后,在棠树派出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石康生副局长代表县局再次对霍邱县公安局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干汊河、棠树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各自单位立足辖区实际,探索、推行的“警务通达”工程、“1+1+2+N”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以及“三级巡防联控”等工作机制的理念导向、运行情况以及工作成效。石康生副局长分别从鼓励“一所一品”、不搞“千篇一律”,联动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统筹业务开展、工作齐头并进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局对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的理解和推进过程中的指导理念、工作重点。

夏进山副局长代表霍邱县公安局对我局的热情接待、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我局全面推进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工作思路、力度、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相关派出所立足实际、立足本职,勤于思考、破解难题,敢于尝试、不断探索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通过此次考察,更加坚定霍邱县局“干成、干好”的工作决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