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家玉来舒督导重点工作
浏览次数:4373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16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家玉率领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市局扫黑办、科信处、刑侦支队负责同志,前往县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行动两项重点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学镇、魏龙接待陪同。

督导期间,县局领导汇报了两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成效亮点、问题困难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参会人员就相关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黄家玉副局长指出,通过日常工作、听取汇报以及实地调研,充分感受到舒城县局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是扎实、精细的,特别是在跨境赌博线索调查、涉黑涉恶线索清零、行业领域乱象整治方面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

黄家玉副局长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专项行动是习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要求开展的极其重要的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全速推进。二是保持高压态势。要坚持以打开路的工作理念,牢固树立打击犯罪是公安主业的思想,以打击战果推动工作开展,特别是对于“黄赌毒”治理等问题,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始终做到露头就打。三要把握节点进度。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推进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切实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压实,挂图作战、序时推进,确保行动目标如期完成。要针对重要目标线索,积极开展侦查,确保尽快成案,提高打击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