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全县公安机关2020年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741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为认真总结2020年上半年全县公安机关工作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统筹谋划下半年各项公安工作攻坚方向,提振队伍士气,奋力冲刺年度目标绩效考核。8月7日下午,县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半年工作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周永林政委首先领学了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对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批示以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刚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有关警种通报了相关工作,分析本部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下半年工作打算。局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工作要求。

江涛局长指出,上半年,全县公安民警、辅警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正确领导下,在县局党委的精心部署下,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整治治安、为民服务上精诚团结,忠诚履职,攻坚克难,为全县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充分认同肯定。

江涛局长强调,2020年下半年全县公安机关总体工作思路是:一切以人民为中心,通过教育整顿促进队伍建设,通过绩效考核推动业务工作,通过“严管理、强打击、补短板、创一流”,打造“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满意、上级公安机关满意、民警辅警满意”的舒城公安铁军。期间,江涛局长从政治、思想、作风、组织、绩效考核、基层基础、教育训练等方面,分析了全县公安机关在业务和队伍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加强党的建设、紧盯绩效考核、化解重大风险、开展严打整治、做实基层基础、提高群众安满度、促进执法规范、锻造“硬核”队伍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部署。

周永林政委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及时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抓好贯彻执行;从严管党治警,确保队伍稳定的具体要求。

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局纪委副书记,局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局直各单位双正职,局扫黑办负责同志,指挥中心调研室民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