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 律师送法进校园 法治及时雨助成长
浏览次数:851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图片2.png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提高广大少年儿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5月31日,安徽广运律师事务所青年律师袁旭受邀走进舒城实验小学开展普法宣传讲座。

    袁旭律师此次讲座从学校师生比较关注的问题着手,以生动的语言和典型的案例相结合,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学生们听得非常认真,深受教育。同时,袁旭律师对于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解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普法宣讲,让学生们对涉及校园相关法律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达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广运律所将继续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为构建和谐校园,增强青少年知法守法的法律意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