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舒城县千人桥镇:召开“双提升”宣传周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3538作者: 舒城县千人桥镇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落实加大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宣传要求,提升广大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认识、参与和支持,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支持率、满意率,推动镇、村“双提升”工作持续进行,近日,千人桥镇召开“双提升”宣传周工作动员会。镇政法委员王金林,镇综治办、司法所、法庭、千人桥派出所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营长等参加会议。村级公益岗服务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县“双提升”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就活动内容做了具体布置。王金林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镇综治委成员单位要将工作落实到人,将全镇划分成4个片区,分派人员进村协同开展宣传工作,并做好工作指导、督查。各村(社区)要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村级宣传小组,村两委成员要按照包片原则,做好与中心组长、会计、公益岗人员的协同,推动做好“双提升”宣传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营造宣传氛围。镇第三党支部要利用召开支部会议等契机,做好对机关干部的“双提升”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主动性。要成立以镇综治办为主,司法所、派出所和法庭互相配合的宣传工作小组,负责集镇内人流密集点、企事业单位、文化广场等地的“双提升”宣传工作。要通过广播、宣传台、新媒体等多种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更广大群众了解、支持“双提升”民调工作。要做好信访维稳,维护群众利益。各村(社区)要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及时妥善处理群众合理诉求。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要持续整治侵害农民利益的行为,妥善化解土地承包、征地拆迁等方面矛盾纠纷。有效提升镇域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推动“双提升”工作向纵深发展。(傅俊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