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法治宣传
县司法局召开“四项整治”专项行动集体学习会
浏览次数:770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为深入推进“四项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行动,3月4日上午,县司法局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向东主持,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和政法英模魏晶晶同志的先进事迹宣传片。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部分内容。学习了《看浙江干部如何跟企业打交道—“避责思维”为“负责思维”》、《六安市“四项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行动典型案例汇编》。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四项整治”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的同时提高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能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重视理解,按标准完成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二要注重实践,做好学用结合提高综合能力。三要严肃认真,克服苦难解决工学矛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