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阙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全知识宣讲
浏览次数:1908作者: 舒城县阙店乡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6日上午阙店乡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乡镇企业负责人,宗教场所责任人以及乡村干部等提升全乡安全素质、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宣讲员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住农村安全的隐患点、防范的薄弱点、事故的多发点,全面普及农村居民在用电用气、交通出行、用火防火、河塘水库、地窖、下水道、泡菜池、沼气池、深井、废井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和作业技能,重点突出农村有限空间作业、儿童防溺水等易发高发事故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大力普及洪灾、旱灾、地震、冰雹、暴风雨、滑坡等自然灾害防灾减灾逃生基本知识。同时讲述了企业中的安全隐患,并指导各企业开展员工教育培训,加深理解,武装头脑,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升大家遵守安全法规的自觉性、防范安全风险的警觉性,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知安全、守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大美阙店保驾护航。(汪翔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