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维护稳定
舒城县司法局南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3682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2023年农历“春节”即将来临,根据年度社区矫正工作计划的安排,为全力做好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监管工作,南港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在司法所会议室开展2023年1月份集中教育学习暨“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17名在矫的社区矫正对象准时参加了本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二人因事请假)。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会上,司法所所长首先进行点名,对上个月的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县“春节”和“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学习《社区矫正法》关于请销假和违纪违规处罚的有关条款;最后对全体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纪律要求,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务必做到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的规定和要求,严格履行报告和汇报制度,遵守定位手机、APP签到的相关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参加集中教育学习和社会活动,不酒驾、不醉驾,不参与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违法乱纪活动;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筑牢遵纪守法底线,切勿走上重新违法犯罪之路,要时常警醒自己,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接受社区矫正教育与矫正,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努力通过社区矫正期的教育与矫正,顺利回归家庭和社会。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和提升矫正对象的遵纪守规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和稳定,为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