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维护稳定
百神庙司法所特殊节点前开展集中教育 保障社区矫正安全稳定
浏览次数:4661作者: 舒城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2023年1月13日下午,百神庙司法所开展1月份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活动,11名在矫对象全部按时到场。

司法所负责人首先传达了1月11日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矫情分析会暨“春节”和“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司法厅《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全面摸排“感情有矛盾、经济有纠纷、就业无门路、家庭遇变故、身体患重病、性格较怪异”等需要重点管控的情况,进一步强调社区矫正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出境、请假需要严格履行审批程序,每天上午10点前和下午4点前两次进行在矫通APP刷脸签到,定位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出现风险隐患必须及时汇报。

社区矫正对象汇报了近期思想动态,表示将继续服从社区矫正管理,配合走访、督查,同时学习好法律法规知识,认真进行自我改造,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