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法治宣传
人民公安报记者深入舒城县公安局采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267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12-14

     为宣传安徽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果,充分展示我省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经省公安厅推荐,12月3日下午,《人民公安报》安徽记者站记者魏如冰在省公安厅法制处副科长童琳,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汪勇的陪同下,深入舒城县公安局采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拟任舒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人选的黄生全,舒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永林和党委委员、法制大队长黄学镇等陪同魏记者一行进行采访。

    魏记者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局关于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局在执法办案场所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还对该局在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遇到的困难、解决的措施和执法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挖掘,并先后深入千人桥派出所、城东派出所执法办案场所进行实地采访,与基层民警面对面进行交流,以记者敏锐的视觉、细微的触觉,如实记录了该县公安机关在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采访结束后,魏记者一行对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在执法规范化建设方面所取得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采访宣传,将进一步推进舒城县公安局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该局民警更加严格文明规范执法,不断提升舒城全县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