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先进典型
舒城民警陶梅红获评全省出入境管理系统“微笑服务之星”
浏览次数:3935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1-08

    近日,省厅出入境管理局在全省公安出入境管理系统组织开展了“微笑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按照实施方案,经过自下而上民主推荐、第三方暗访、评委会评定并报经厅领导批准,决定对全省16名民警授予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接待窗口“微笑服务之星”称号,其中舒城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陶梅红获此殊荣。

    2015年度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各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牢固树立服务公安工作、服务人民群众理念,出入境民警默默坚守在办证服务工作第一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微笑服务、心系群众,努力实现“让微笑露出来,让办证快起来,让窗口亮起来,让群众赞起来”的工作目标,着力提升出入境接待窗口管理服务水平,在省厅出入境管理局开展的多次明察暗访中,均以规范的语言、整洁的环境、精通的业务、热情的服务获得上级部门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