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先进典型
舒城县检察院干警获全县首届“十佳巾帼之星”殊荣
浏览次数:4255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阮晨璐   信息来源: 舒城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6-03-09

DSC_0663.JPG

DSC_0672.JPG

3月8日上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舒城县“庆三八”暨首届“十佳巾帼之星”表彰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舒城县检察院控申科助检员许兰同志获此殊荣。该院全体女干警与全县各系统的300余名女干部一起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上,舒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巍首先致辞,向获得表彰的首届“十佳巾帼之星”表示祝贺,并祝广大女同胞们节日愉快。随后,在主持人的介绍和事迹播放下,“十佳巾帼之星”在各自的岗位上的先进事迹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十佳巾帼之星”里,既有医术精湛、救死扶伤的医务工作者,也有刻苦钻研、坚守正义的法律工作者。舒城县检察院的许兰同志,在入院工作后,始终保持着积极上进的工作态度,不仅耐心接待来访群众,保证接待窗口的工作效率,还利用休息时间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她这种锐意进取的态度,展现了检察院女干警勤奋踏实的职业形象,也激励院内其他女同志们奋发向上,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注入新能量。

会后,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文明风》杂志社副总编、编辑部主任崔跃松受邀为参会女干部们进行《女性能力素质提升》专题讲座。(舒城县检察院  阮晨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