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政法故事
舒城公安热情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证件
【四项建设•基础信息化】舒城县公安局:热情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证件
浏览次数:133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6-04-15

    2016年4月9日12时04分,舒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张某报警称:其乘坐一辆无牌照黑色轿车至山七中学下车后,将手提包遗落在车上,包内有孩子出生证明等证件,现在该车已从山七向舒城方向驶去。接警员还未询问车辆详细特征,电话已被慌乱的报警人挂断。接警后,考虑轿车车牌号及车辆类型都没有来得及问清楚,派出所拦截起来比较困难,接警员一边继续拨打报警人电话询问车辆详细特征,一边安抚报警人焦急的心情,在得知该车为力帆牌黑色新车后,本着群众的事情无小事,接警员及时把轿车信息告知沿途派出所,要求沿途的五显派出所及万佛湖派出所上路拦截,帮助查找该辆轿车,解决报警人燃眉之急。

    12时40分,万佛湖派出所民警反馈称:已成功拦截到该轿车,并且在车上发现了报警人遗落的手提包。接警员随即将好消息告知报警人,报警人激动地说,其专程从外地回来办理小孩户口的事,谁知一时疏忽大意,竟将出生证明等相关证件遗落,现对公安机关帮其快速找回丢失的证件表示万分感激。

    该起警情充分反映出公安机关心系群众,认真对待每一起群众报警,群众的事情无小事,各警种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