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市局陶忠贵副局长深入舒城县外资企业走访
浏览次数:2747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调研室谢舒宁   发布时间:2016-06-03

   6月1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忠贵率出入境管理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在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等局领导陪同下,深入舒城县外资企业走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王万喜等领导同志接待了陶忠贵副局长一行。 

    陶忠贵副局长一行冒雨来到舒城县开发区外资企业必菲艾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充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方向以及服务对象的需求和期盼,充分征求企业涉外人员在办证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座谈中,外商代表对舒城的投资环境表示十分满意,对舒城公安强化服务观念,护航企业发展表达了感谢。陶忠贵副局长在座谈会上,对我国出入境管理涉及到的法律法规和一系列改革举措进行了细致的宣传,并要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积极指导外资企业完善涉及境外人员签证(注)的内部管理台帐,同时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为企业涉外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期间,陶忠贵副局长还参观了舒城局办公业务用房新址,实地查看了新建的公安出入境接待大厅,并对如何加强出入境管理软硬件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黄生全副县长代表县局党委对陶忠贵副局长一行深入外资企业走访,指导该县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切实打牢出入境管控基础,着力维护正常的出入境管理秩序。同时,紧紧围绕经济发展这个中心,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全力为企业平安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舒城县公安局 调研室谢舒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