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
舒城县检察院对国家级农业科技园项目开展职务犯罪同步预防
浏览次数:1492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信息来源: 舒城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6-06-01

6.1舒城县院对国家级农业科技园项目同步开展预防工作.jpg

近日,舒城县检察院领导一行到位于该县桃溪镇的安徽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实地调研,与项目业主方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有关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加强对项目征地补偿、环境治理、重点工程招投标等制度的管理建议,切实做好重点工程项目的同步预防工作。

今年以来,该院积极贯彻“你我携手预防,共建廉洁安徽”主题活动,将重点工程专项预防作为助推经济发展着力点,通过对投资大、覆盖广、社会关注度高的工程项目开展预防, 先后对10余个重点工程项目开展了同步预防工作,涉及资金20余亿元,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发挥以点带面的积极作用,提升专项预防实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