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先进典型
周永林政委在烈士纪念日亲切慰问舒城县公安局烈士遗属
浏览次数:532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调研室 谢舒宁   发布时间:2016-10-08

    9月30日下午,在第三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充分体现舒城县公安局党委对我局烈士的崇高敬意,对烈士遗属的关心、关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永林带着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同志的重托,并代表县局党委,在政工监督室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走访慰问了烈士罗士第、陶方余的遗属。

    周永林政委一行先后来到了烈士罗士第、陶方余遗属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子女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上如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县局党委一定将竭尽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并带着组织的浓浓温暖与关怀,为每个家庭送去了慰问金。

    周政委表示一定做好烈士遗属的优抚工作,会继续关注因公牺牲、公安英烈家庭,不断弘扬公安英烈精神,尽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因公牺牲、公安英烈家属服务好。

    烈士家属对县局能够前来看望慰问非常感动,表示一定会秉承烈士遗志,传承烈士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舒城公安工作,并祝福在新一届县局党委的领导下,舒城公安事业会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