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及时处置一起意外坠楼事件
浏览次数:1778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调研室 谢舒宁   发布时间:2016-10-19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山七所快速出警,及时处置了一起人员意外坠楼事件,并依法查明坠楼人员的坠楼原因,有效的防止了流言的蔓延,为辖区的治安稳定夯实了基础。

    2016年10月17日晚12时许,该所接110指令报称:在山七镇梅方村老屋组,有人施工时从坠楼受伤,请山七所出警处置。警情就是命令,该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中老年男子躺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经了解:伤者名叫万某才,山七镇梅方村老屋组人,其在自家房屋施工时从楼上摔落。民警立即用警车将其送往山七卫生院,并联系120急救车辆前往卫生院接救。与此同时,围观事发现场的群众开始流言万某才是在与工人谢某明合作抬施工材料时坠楼的,为查清事实真相,以防流言造成事态的恶化,留在事发现场的民警当即针对万某才的坠楼原因开展走访调查。14时许,经该所依法查明:10月17日12时许,万某才在自家正在修建的房屋二楼单独开吊机,因操作不慎从二楼坠下受伤,事发时其周围无其他施工人员。民警在查清真相后,当即向周边群众宣告公安机关调查结果,并告知围观群众不得臆断传播谣言。

    15时许,该所民警接到该村村委工作人员的电话称,万某才现在舒城县人民医院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其家人对公安机关调查结果无异议。此起意外坠楼事件的快速处置,有力的体现了公安机关责任心和办事效率,受到的镇、村两级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