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巡防大队检查宾馆当场抓获外省网上逃犯
浏览次数:2176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7-06-23

 

在舒城县公安局大力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之际,针对城区宾馆、网吧、浴场等人员复杂场所警力辐射薄弱,易形成管控死角等问题,该局巡防大队加强旅馆业等留宿场所的检查力度,并于近日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2017年6月19日晚,巡防大队一中队101警组在对小东门附近某宾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宾馆存在不按规定登记、上传旅客信息情况。带队民警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将检查结果认真登记后拟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当面对该宾馆的经营者提出批评,要求立即整改。同时,对未登记的旅客逐一进行身份核实。当检查至该宾馆203房间时候,民警发现房内入住的一名男子有点印象,疑似最近被网上追逃的案件嫌疑人。于是,民警安排队员迅速回到执勤岗亭,上网查阅全国在逃人员信息库。果不其然,经民警现场比对核实,该男子正是外省网上逃犯汤某某(男,33岁,本县百神庙镇人),其因涉嫌故意伤害于2017年6月8日被江苏太仓市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汤某某已移交江苏省太仓市警方处理。(束学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