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党群工作
舒城检察:践行“三严三实”助推精准扶贫
浏览次数:1313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阮晨璐   信息来源: 舒城县检察院发布时间:2015-11-09

践行“三严三实”助推精准扶贫.JPG

践行“三严三实”助推精准扶贫 (2).JPG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近日,舒城县检察院梁俊东检察长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南港镇东衖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梁俊东一行首先来到东衖村群众活动中心,与村两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东衖村的经济收入、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工程恢复等情况。随后,又深入到2户被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致贫原因。梁检察长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梁俊东指出,根据“十三五”规划要求,到2020年,全国要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而确保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精准扶贫。舒城县检察院将与东衖村两委一起行动,探索扶贫开发工作新路径、新方法,早日实现村困难家庭脱贫致富。检察院派驻东衖村的第一书记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形成强大扶贫合力。(舒城县检察院  阮晨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